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各地茶人荟聚山东临沂,共品方守龙白茶

2023-03-05 11:0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4日,方守龙白茶“憬春茶会”暨静水流深白茶纪念砖全国品鉴会在山东临沂成功举办。

全国各地茶人相聚齐鲁名城——山东临沂,以茶会的方式探寻属于当代爱茶人的健康生活。本次茶会以“憬春”为主题,怀着对当下的憧憬和思考,沉浸式体验方守龙白茶馆藏级的“静水流深”白茶纪念砖。

临沂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中华职业教育社临沂社委会主任委员  赵爱华、临沂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丛军,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部原副校长刘志宣,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鞠艳峰,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临沂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高明,临沂市水利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临沂市关工委副主任申作信,临沂市人大原副秘书长王占奎,临沂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永波,临沂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波,临沂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星,临沂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原纪检组长张庆道,临沂大学纪委原常务副书记刘兆明,方守龙有机白茶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小龙等领导、嘉宾莅临茶会。

方守龙白茶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小龙在茶会上致辞,他首先表示在山东临沂这片福地聆听各位领导与茶人的高知高见,与各位茶友相聚一堂相互交流非常荣幸,其次阐述了方守龙白茶运营中心联合茶人方老师,深耕白茶茶性,强化茶品的品牌力。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同心协力。

山东临沂的方守龙白茶合作伙伴山东颐德茶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双宇讲述了他与方守龙白茶结缘的故事,他说:“随着了解的深入,我发现方守龙白茶在众多的福鼎白茶品牌中,像一个蔚然挺立的标杆;他倡导了原生态,自然有机的制茶理念;他崇尚古法制茶,道法自然;他还原生态净地的茶园;他又走在科技的前端,研发了多款模拟机械的制茶机器,并取得了多项科技创新奖;这是一杯有趣的茶,一杯有机的茶,更是一杯慰藉灵魂的好茶。希望通过此次茶会增强临沂茶友对方守龙白茶的了解,让原生态,自然有机的白茶理念走进更多茶友的生活。”

茶香不断,一片树叶跨越山海,连结万千茶友,这正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生命力所在。茶香伴着春意盎然的插花艺术,塑造了茶与生活的美学样板。现场的茶友表达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表达“喝茶不仅可以让自己愉悦,还可以让身边的人愉悦;一年四时最美是三月,这个美好的时节能够喝上方守龙白茶这样高端的茶品,真是太难得了。”(记者:洪斌报道  摄影:丁凡)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