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暑假前夕山西省原平市护路办进校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2018-07-20 18:00:38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铁路安全意识和自觉护路意识,确保辖区内线路治安稳定,原平市护路办抓住中小学放假前的有利契机,深入原平市永康小学,积极开展爱路护路教育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原平市护路办工作人员来到永康小学,向学生们发放了爱路护路宣传单和印有爱路护路标识的小黄帽、学习用具等。活动期间,护路办专干利用播放动漫等形式生动地介绍了穿行铁路、翻越护网、向列车抛掷石块的危险。

动漫片播放结束后,护路中队副队长王会桥和孩子们进行了有奖问答,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并且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铁路安全常识的记忆,在寓教于乐的同时,积极倡导同学们"从自己做起、爱护铁路、安全出行",将铁路安全意识根植于心。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 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遵守铁路安全法规的必要性和爱路护路的重要性, 提高了铁路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 营造了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为路地联合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路外安全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学生们讲解爱路护路知识

为学生们讲解爱路护路知识

爱路护路宣传活动现场

爱路护路宣传活动现场

爱路护路宣传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