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淮安市领导赴淮安区督导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5-21 11:23: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5月17日上午,江苏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淮安区督导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章益雷,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处长徐川参加督导;淮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明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瞿洪波陪同督导。

赵洪权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淮安区公安分局线索核查中心、河下街道河北村等地,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和村民代表意见建议,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在河下街道河北村委会赵洪权强调:

要深刻反省、认真总结,切实汲取相关案件的经验教训,剖析案件发生的根源,主动查找自身薄弱环节,深挖自身主观因素,“解剖麻雀”、以点带面,找准症结、扎实整改。

要把痛点变成起点,把难点变成亮点,着力在强化监管、夯实基层基础、优化基层治理格局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要主动学习借鉴新“枫桥经验”,构建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新体系,加快建立“全要素”网格,建强智能工作平台,让网格成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载体。

要知耻后勇、发奋努力,配强配齐“两委”班子,持续壮大集体经济,深入推动产业富民,示范带动创业就业,坚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服务群众改善民生、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等职责,让基层干部成为群众心中的明白人、民主人、正派人,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着力将自身培育成基层综合治理先进典型。

赵洪权要求,淮安区要加快进度、提升力度,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坚持把重点培育市建设、迎接督导、深化专项斗争“一体规划、一体推进、一体实施”,牢固树立品质政法建设理念,围绕“抓重点、攻难点、建机制、落长效”的总体目标,自觉抬高建设标杆、细化建设举措,调整完善专项斗争推进规划,创新创优保障、激励、考评等工作机制,打造管用实用顶用的“扫黑除恶”新典型、新经验,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提供更多的“淮安区智慧”。(魏正丽、陶连春、杨正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