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弋阳县举办“最美纳税人”“最美财税人”颁奖晚会

2019-05-23 09:12:0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扎实做好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工作,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高发展”宣传主题,5月20日晚上,江西省弋阳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和县税务局在方志敏干部学院联合举办“最美纳税人”“最美财税人”颁奖晚会。市税务局、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县委书记、副书记、县人大主任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县有关单位、企业、媒体等共400余人现场观看。晚会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共计13000多人次全程观看,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有“声”,在全县形成了共话共商共议减税降费政策的生动局面。

颁奖晚会

晚会在“剪”税姑娘们欢快灵动、活泼可爱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开场舞为晚会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气氛。晚会节目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其中财政局干部的歌伴舞《千里寻你》和三句半《减税降费-红包来了》、税务局干部的舞蹈《中国税务之歌》不仅以新颖有趣的形式向广大纳税人传达了减税降费政策,更是充分展现了财税人的英姿风采,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女声独唱《月亮看我》、弋阳腔戏歌《好一个高腔》、旗袍走秀《荷花颂》纷纷展现了弋阳特色,掌声不断。

晚会节目

晚会节目

一首《减税降费优服务、文明实践展风采》诗朗诵让现场瞬间安静了下来,观众们认真的聆听着朗诵者们的声音,从“怀着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我把一个蓝色的使命担在自己的肩上”到“由‘一家亲’至‘一家人’,我们将蓝色的情、蓝色的爱,染遍红色故土、志敏家乡,一路追逐着‘利国利民利企’的开拓创新梦”,最后以“感受着‘减税降费优服务、文明实践展风采’的时代脉搏”结尾。观众们的思绪随着这首诗歌飘向了梦的远方,直至朗诵者们结束了片刻,才响起了热烈又激动的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一出《第一书记》小品,让观众们备受感动,小品中讲述了一名税务干部对帮扶对象的“恨铁不成钢”,却始终记得他的生日,在生日当天为他送去了关怀,让贫困户感受到了“税务家人”的温暖,讴歌了新时代扶贫干部扶真贫、真扶贫的新作为和新担当精神。

晚会分两轮颁奖,分别对获得弋阳县“最美财税人”、“最美纳税人”进行颁奖,颁奖仪式前,在大屏幕上向观众们播放宣传片,展示获奖者们的先进事例。在颁奖仪式上,财政局、税务局、县政府等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庄严的颁奖仪式、精彩的节目表演,配上穿插在节目中的“减税降费-有奖知识问答”,时时处处弘扬主旋律、传递着税务精神。

晚会在高昂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首《不忘初心》直击心灵,令人深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困难、砥砺前行,正是税务干部流淌在血液里的精神。(王文婷、周洲、徐振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