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携手鄱阳团县委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0 20:1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7月10日消息(通讯员 邱方明)为进一步引领教育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工作,近日,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携手鄱阳团县委组织了10余名志愿者前往鄱阳县高家岭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在该支行挂职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映入眼帘的一条泊油路,在道路两边,是极具规划力的3栋现有四合院和2栋正在建设的四合院。进入到四合院后,志愿者们就开始忙活了起来,分为两组,一组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组陪老人话家常、读书念报,在交流过程中倾听建国70周年的变化,宣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金融知识,预防电信诈骗……

为了丰富老人们的业余生活,志愿者们一一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志愿者们相继演唱了《十送红军》、《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等红歌、表演《明天会更好》手语舞,最后,在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合唱中,拉下了活动的帷幕。

老年人是大家需要关心的一个弱势群体,应该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表示,后续将继续开展关爱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等系列活动,并结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积极宣讲金融知识,将普惠金融延伸至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