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工党鹤壁市委会联合鹤壁市祥隆食品有限公司及爱心人士中秋节慰问贫困群众

2019-09-18 09:46: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48292279757738_83.png

正值中秋节前夕,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扶贫户家庭。近日,在鹤壁市教体局派驻董庄村第一书记徐杰的联络下,农工党鹤壁市委会联合党员爱心企业——鹤壁市祥隆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农工党鹤壁爱心联盟,来到淇滨区大赉店镇董庄村看望慰问高龄老人和贫困户,并为村里留守老人开展义诊、卫生健康咨询等便民服务。

与此同时,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也冒雨来到大赉店镇田辛庄村,送月饼论家常,陪伴留守老人过中秋。董庄村第一书记徐杰说,驻村无小事,点滴皆关情。2015年9月,徐杰来到田辛庄驻村,从那时起就与驻地百姓结下了不解之缘。驻村工作,不但要带着责任,更要带着感情了解村民所思所想所盼,倾听到村民的心声,才能真正解决问题,才能温暖每一位村民的心。

每到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徐杰都会首先想到村里的高龄老人和贫困户,尽管2017年底已经完成任务离开田辛庄到董庄工作,但徐杰仍每年组织爱心商家为这两个村的老人义务理发,赠送粽子和月饼。

(通讯员 杨刘晓航)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