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林夺得军运会男足冠军

2019-10-28 17:00:15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巴林夺得军运会男足冠军

武汉10月27日电(记者肖世尧、王自宸)在27日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足决赛中,巴林队以3:1击败卡塔尔队,夺得冠军。

上半场比赛中,巴林队掌握主动权积极进攻,但未能打破僵局,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71分钟时,卡塔尔队布赖基·穆巴拉克不慎踢进乌龙球,巴林队1:0取得意外领先。1分钟后,巴林队费尔南德斯·迪亚古抓住卡塔尔队失球后的慌乱,再进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卡塔尔队在第81分钟发动反击,由盖拜西·阿卜杜拉将比分扳成1:2。伤停补时阶段,卡塔尔队传球出现低级失误,巴林队费尔南德斯·迪亚古再入1球锁定胜局。最终,巴林队以3:1击败卡塔尔队,夺得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足冠军。

在军运会男子足球三、四名决赛中,阿尔及利亚队4:0大胜朝鲜队,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