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月董事顾月娥在“2019中国品牌论坛”接受专访

2019-11-04 14:55: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响水民月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顾月娥在“2019中国品牌论坛”接受专访时表示,企业在打造品牌时,应从细微之处去打动消费者,在做品牌创新时要坚持产品的特质。顾月娥表示,品牌的内在含义就是通过口口相传深入人心,让人们在每一次细小的传播中去注意品牌,久而久之品牌的影响力也逐渐形成了。他举例说:“比如我身上戴的这个小牌子,穿便装就要戴这个牌子,穿工装要戴另外一个牌子。我的手机壳其实只有一、两块钱,今年做了两千万个,送给消费者。通过这些小东西逐步把公司品牌、产品品牌传递到千家万户,慢慢渗入到消费者心目中。”

“还比如在员工名字上做文章。像我叫顾月娥,我的微信名字就叫‘民月女士’。我们公司有5000员工,每个员工的微信名字前面都要加上“民月”两个字,这样他在转发一些微信时,等于无形当中在传递‘民月’两个字,品牌就得到了打造。另外,在微信传播时,每个员工都要转发朋友圈。我们来做一个算数题:民月集团现有员工5000名,假设每个员工有20个微信群,每个群50人,全员转发一条微信新闻辐射的人数高达500万人;每个员工有100个微博粉丝,一条微博就可以影响到50万人,再加上信息的二次传播,这个数字还会是呈几何倍数增长。而且,这种传播是润物细无声的,成本也很低。我们坚持通过这种细微的做法打造‘振东’这个品牌。”顾月娥说。

顾月娥还认为,在提升产品质量过程中,企业品牌也就逐步树立起来。中西方人在体质差异明显,补钙需求截然不同。西方人以肉食为主,肠道长度大概是身高的3倍,而中国人以素食为主,肠道长度大概是身高的5倍。西方人喜欢晒日光浴,中国人出门则喜欢打伞,晒太阳有助于维生素D生成,有效促进钙吸收。针对中国人的体质特点,我们推出了朗迪钙产品,并通过逐步努力,让消费者接受了这款产品。朗迪钙,是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钙。”

此外,在顾月娥看来,品牌创新也要从品牌传播方式上创新。目前,许多企业想通过某种形式一鸣惊人,被消费者记住。实际上,在目前这个碎片化时代,消费者很难对一个产品产生记忆符号。要想创新,一要做到润物细无声,慢慢做,不要想一蹴而就;二要在研发创新上,在坚持产品特质的基础上去做真正有内涵的东西。

据悉:响水民月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母婴专业护理、膳食调理奶水、产后修复等八大康复体系相结合的科学健康产后修复服务中心,是以结合现代医学与传统相结合的母婴健康管理机构。旗下品牌母伴:母伴系列产品自2017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催奶、追奶以及回奶。推动了全民实践纯母乳喂养采用100%纯草本食材进行搭配,从根源上刺激泌乳素增长,调节气节疏通乳络,加快乳腺细胞对于乳汁的合成。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