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丽乌鲁木齐南山爱心涌动携手努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2019-12-31 14:4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31日讯、新年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县武装部的党员干部和乌鲁木齐市爱心市民,携手来到到美丽南山乌鲁木齐县永丰乡身残志坚的农民马军家里,带着大米和清油送到亲人马军家中,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14493776715298054_86.jpg

乌鲁木齐县武装部部长李敬超在乌鲁木齐县有四个结对认亲的亲人,长期以来保持着往来和沟通,今年是伟大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喜庆年份,怀着对伟大祖国发展的自豪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李敬超部长带着大家的爱心和帮扶计划来到乌鲁木齐县永丰乡农民马军的家里,送温暖传递党和祖国的发展好消息。

乌鲁木齐市爱心市民余立欢从温州到新疆发展已经10多年,儿子也大学毕业准备在新疆工作建设边疆在,这次活动中和大家一起奉献爱心,共同帮助马军一家脱贫攻坚实现发展,对余立欢一家的感受很深,余立欢说,“我们一家从温州来新疆发展,感受到了党和祖国和新疆各族人民的温暖,我希望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携手奋斗传递温暖,祖国明天会更加美好和繁荣昌盛。”

14495255593818339_86.jpg

在活动中,乌鲁木齐县武装部部长李敬超,携手爱心市民余立欢还有刚刚大学毕业的儿子余成磊,冒着严寒来到乌鲁木齐县永丰乡农民马军家送温暖献爱心,大家了解到马军有残疾生活不方便,三人就来到超市,精心挑选购买了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送到马军的家中,一起来到马军家新盖的三层新房客厅,在有电暖气的新房客厅,一行三人和马军的父母一起沟通畅谈新农村建设的美好未来。

乌鲁木齐县武装部部长李敬超说,“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传递活动将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的信念和精神传递给每个人,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新疆开的更加鲜艳和美丽。”希望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助人的活动中,让新疆更加美丽温暖和繁荣昌盛,共同努力实现民族团结和脱贫攻坚梦想。”

14500892044139925_86.jpg

马有海、喇玉白夫妇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将从小残疾的马军培养成人,马军在大家细心温暖帮助中感受到爱的力量,马军对生活更有信心和力量,在新盖的新房客厅里,大家鼓励马军一家更加努力,让日子过的更加幸福富裕。

在送温暖活动中,乌鲁木齐县武装部部长李敬超和马军签订了精准扶贫协议书,由乌鲁木齐县武装部投入价值近万元的7只扶贫羊,引导马军依靠科学繁育技术养殖扶贫羊,依靠身残志坚的精神品质,实现脱贫攻坚走上致富路,让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