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广信区卫生健康热情参与“相约阔步动起来,万人健步贺新年”活动

2020-01-07 21:32: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7日消息(通讯员 祝蒙摇)日前,上饶市2020年元旦“迎新年•健康上饶•万人健步行”活动在市民公园隆重举行。上饶市广信区卫生健康委积极响应号召,组建了一支来自全区卫健系统各单位爱好健身运动的百人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21353107658921678_49.jpg

当日上午九时许,上饶市民公园红旗招展、热闹非凡。随着发令枪的响起,早已准备就绪的万人队伍浩浩荡荡地开始了“徒步征程”。来自区卫健系统的队伍步伐整齐地跻身于人流之中。尽管天色灰蒙、微风轻寒,但呼吸着清新如许的冬晨空气,大家精神饱满、兴致盎然,似焕然新生般的昂扬耀眼。

此次活动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卫生健康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文明办等部门承办。此次万人健步行的行进路线为:(起点)上饶市民公园—广平街—凤凰中大道(左拐)—上饶大道(左拐)—志敏大道—叶挺大道(右拐)—恒大·翡翠华庭(终点)。活动中,大家统一着装、步伐矫健,手舞着小红旗,谈笑风生地跟随着区卫健委的鲜艳旗帜井然有序地行走在宽阔大道上,一面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一面用相机随手记录下沿途风景。通过手中的镜头发现、探索“双创”进程中焕然一新的大美上饶的文明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最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顺利完成此次万人健步行活动。

活动终点毗邻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心生感怀,在区卫健委工会的统一安排下,前往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并在烈士纪念碑前庄重肃穆地鞠躬参拜。运动后的燥热渐退,心灵上接受的洗礼便显得格外深刻和厚重。

21360711252511205_49.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地表示,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让今年的元旦节过得充实、有趣、有意义。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神经,卸除疲惫,让身心得到舒畅和愉悦,同时也传播了环保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以健康的体魄和正向的观念为建设大美幸福新广信付出行动,做好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践行者,为广信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