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1-07 21:40: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7日消息(通讯员 蔡 毅)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公安精神,保障人民群众医疗临床用血需求,服务社会公益事业,1月2日上午,万年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50余名警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大家有序领取登记表,认真填写相关信息,配合医务人员做好量血压、验血等准备工作,依次登上采血车献血。参加献血活动的警员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不乏些许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与自豪。还有的同志已经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累积献血量达到 4600毫升。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静静的流入血袋,他们脸上都充满了平静而又自豪的笑容。

据悉,该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多次组织公安干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公益讲堂以及“献爱心,送温暖”扶贫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安干警心系群众、服务社会、乐于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与强烈社会责任感,为弘扬时代新风、传递警营正能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