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木垒镇明珠社区开展“迎新春•话团结•心连心”联谊活动

2020-01-19 02:20: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19日新疆讯(通讯员:李丽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喜迎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加深“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促进各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1月18日,明珠社区在二楼多功能厅开展“迎新春·话团结·心连心”联谊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亲戚、党员、返乡大学生、联户长100余人欢聚一堂,通过自编自演的歌舞、快板、合唱一起迎接新春的到来。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在联欢会上,《新年到》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大幕。社区干部们精心准备的快板《主题教育就是好》、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亲》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社区的新变化和幸福美好生活,让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各族居民相互学习、交流、谈感想,开展各种小游戏。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充斥了整个会场。

返乡大学生阿合达木说:“今天的活动特别好,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要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在学校要团结各族同学,要胸怀感恩之心,要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创造的良好成长环境,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社区党总支书记热孜万说:“通过举办本次联谊活动,不仅活跃了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加深了党群、干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团结拼搏、扎实苦干,为社区稳定、民族团结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