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唱响红歌喜迎新年民族团结一家亲

2020-01-22 03:2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22日新疆讯(通讯员 杨映斌)2020年1月20日,天气寒冷,挡不住沙依巴克区城市管理局驻古城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结对亲戚及辖区企业、居民火一样的热情,在文化活动室,红灯高悬,彩带飘飘,音乐阵阵,驻古城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群众共同开展“唱响红歌喜迎新年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03284989091825110_86.jpg

演出在舞蹈《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帷幕,把大家的好心情提前带入了吉祥的鼠年。《太极拳》、《民族舞蹈》、《书法》、《歌曲》赢得了场下观众热情的掌声,他们是在用心演绎,用情演唱,充满了对古城南辖区男女老少的深情厚意。

来自辖区贝贝欣幼儿园的6位各族美女教师为大家上演了一出活力四射的现代舞。舞蹈是她们自己编排,一招一势都带着时代范儿。

书法家郑老师给大家带来了送春联送祝福等作品,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到“抢瓶子”的游戏当中,你争我抢,争先恐后,不甘落后,抢到瓶子的给未抢到的送祝福。

03292012376670348_86.jpg

节目中穿插了党的惠民政策、计生知识和“平安家庭”创建应知应会等有奖问答,各族群众积极参与,不时将活动推向高潮。

台上真情演唱,台下动情互动,汇成了大家庭一片欢乐的海洋!此时此刻,每个人的心中都响起了祝愿之声:新时代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边疆建设蒸蒸日上,新的一年里,祝福伟大祖国明天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