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仓郁社区“社区服务出实招、防控关爱两相宜”

—暨仓房沟片区仓郁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关爱帮扶

2020-02-03 00:11: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3日新疆讯(通讯员 芳子)在全国上下都大力开展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仓郁社区党总支书记沙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重点安排为有效切断病源、做好居家隔离,确保辖区居民的生活需求,开展实质性的帮扶关爱。

00305011556463850_86.jpg

仓郁社区所属的德诚园小区居家隔离人员及本小区居民生活不便的问题,社区确定了以辖区困难人员阿布都艾尼·依明为主体的关爱帮扶人员,开展人文关爱。建立微信服务群,将辖区登记的疫区来(返)人员纳入其中,建立统一的联络平台,开展每日关爱行动。

通过每日关心问候、提供每日志愿服务上门收取生活可垃圾等措施,及时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的身体状况,帮其解决垃圾清运、食品采购、医疗咨询等生活所需。

00310727564647765_86.jpg

截止目前,仓郁社区书记沙鹏以为德诚园小区的居民通过协调在本小区院内设置了定点的蔬菜供应服务点,满足居民的基础生活保障。给予心理安抚。对居家隔离人员通过微信、电话开展政策宣传及情绪疏导,取得信任、避免恐慌,让辖区的困难人员及居家隔离的居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从根源稳控上为联防联控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