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石河子公路局泉水地分局除雪战“疫”保畅通

2020-02-13 01:2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13日新疆讯(通讯员 孙婷婷/文 张扬/图)2月11日,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石城垦区将迎来大面积降雪,为快速抢通公路,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泉水地分局党组迅速组建冬季除雪突击队并启动除雪保畅预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01252314236120612_86.jpg

当晚除雪突击队工作人员就到达分局并做好除雪工作准备,12日凌晨开始,飞扬的雪花洒落S201路段,早八时许,降雪逐渐减小,突击队员立即启动车辆开始除雪作业。经过6个小时不间断除雪作业,12日14时 S201路段双向车道已全部具备通车条件。为防止阴坡路段结冰,午饭后队员们再次上路对重点路段撒布融雪剂。

泉水地分局在除雪保畅的同时,根据局党委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所有在岗职工配备口罩,上岗前全员检测体温,确保工作人员防护到位,全力以赴完成除雪保畅工作。

01254357833283405_86.jpg

队员唐伟说道:“昨天,便看到了气象部门的降雪通知,当晚除雪突击队员便到达分局坚守岗位,随时准备上路除雪保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单位给我们每名突击队员发放了口罩,上岗前我们还学习了疫情防控措施。这次的除雪工作一定能安全又快速的完成。” 截至目前,除雪撒布融雪剂98吨,清除积雪125053.35立方米、出动人工22.5工日,机械车辆21台班。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