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靖民镇石马村:齐心宣传防汛,协力保卫家园

2020-08-18 09:0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提高群众的防汛意识,,增强村民的自我保护能力,共同保卫自己的家园。8月17日上午,内江经开区靖民镇石马村网格员在网格内开展防洪防汛的宣传活动。

09025273064474529_89.png

活动中网格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逐一向村民发放防洪防汛宣传单,面对面进行宣传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详细讲解常见的气象灾害及防汛知识,提醒村民在雷暴雨天气来临时,要及时关闭家中的门窗和各种家用电器,谨防触电。在室外避雨时切勿停留在大树下。并提醒村民在出现强降雨天气时要提高防范意识,提前转移到安全位置。此外,网格员还通过广播、微信群转发汛期应急避险知识等形式,拓展宣传渠道,广泛宣传防汛避险知识,增强辖区村民防灾减灾意识,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形成了全民共同关注防汛、支持防汛、参与防汛的良好氛围。增强村民的防汛自救能力,齐心协力保卫自己的家园。在辖区筑起了坚固的“防汛墙”。(赖艳梅、饶文利、钟文玉    )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