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报!洛川县财政局荣获全市预算绩效管理优秀奖

2020-08-25 11:27:08    来源:洛川宣传    访问:    

近日,延安市财政局对全市13个县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考核评比,洛川县财政局在绩效管理基础保障、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管理、绩效评价管理、评价结果应用、宣传培训等方面工作成效突出,被市财政局评为2019年度县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优秀奖,这是洛川县财政局连续两年获得市财政局表彰。

近年来,洛川县财政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工作要求,自加压力,勇于创新,多点着力,对全县所有财政专项资金实行预算绩效管理,重点对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社会关注度高的项目进行绩效跟踪检查和绩效再评价,在建章立制完善制度建设、提升预算绩效目标编报质量、加强绩效运行监控、提升绩效评价质量、强化评价结果应用、加大绩效管理信息公开力度、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和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现了财政资金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全覆盖,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成效明显。

2019年,全县共实施预算单位财政投资项目绩效管理257个,涉及资金80,618万元。今年上半年,共批复预算单位绩效目标397个,涉及资金93,906万元,预算支出责任和效率进一步强化,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显著提升。(来源:洛川融媒)

供稿:财政局党委

监 制 | 杨   帆

责 编 | 杨   桦

制 作 | 党   翠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