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民政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0-12-31 15:53: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华鹏骞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2020年玉山县民政局多措并举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15533406247497796_7.png

一是提高认识,安排部署。按上级要求,在局班子会上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并组织召开玉山县民政局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专题培训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节约型机关创建、节水型单位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重点向机关干部进行了宣讲,鼓励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其中,为节约型机关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15534442094683753_7.png

二是采取有效措施,营造宣传氛围。玉山县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在县城人群较集中的地方设立咨询台,开展节能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意识,此次活动累计发放节能宣传倡议书200余份。同时要求二级机构通过发放宣传页、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向服务对象宣传节能知识。

三是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宣传周活动。6月30日,要求机关干部停开一日空调,减少办公室照明,并倡导全体人员低碳出行,以实际行动影响家人和身边朋友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通过绿色节能一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干部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逐渐形成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事情做起的良好氛围,使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到节能中来,有效地促进全面建设节约型机关目标的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