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鹿邑信江村糕点店举办12周年店庆活动

2021-01-04 14:01: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路风雨,一路拼搏。1月4日,鹿邑县信江村糕点店迎来了开业12年店庆。仙之源爱心公社社长孙建新等社会爱心人士到场祝贺。

14015216239039442_7.png

鹿邑信江村糕点,是一家代代相传的手工中式糕点品牌,创始人刘成,15岁跟着父亲开起第一家桃酥店,命名《宫廷桃酥》,年幼离家,风雨漂泊,每次遇到波折,唯一想到的便是自己的故乡,而后命名自己的家乡《石鼓渡信江村》为品牌名称,以此来安慰自己一颗游子之心。年幼的刘成,从小跟随父亲专研江西传统糕点,承载着父辈们的一代又一代的梦想。坚持用心做产品,良心做生意的经营理念。传承江西宫廷糕点文化之精髓,经过不断改进创新,创造出信江村独一无二的传统中式糕点。

14020175642330547_7.png

上午9时,信江村糕点店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附近群众和消费者排成长龙。“超级开心,信江村糕点超好吃,今天适逢店庆过来可享受不少优惠。”一位消费者说。

“为庆祝信江村糕点店12周年,我们将推出多重大礼等优惠活动。”信江村老板凌楠女士说。

信江村老板凌楠不但是一位优秀企业家,还是一位爱心志愿者,多次参与慈善活动。先后为敬老院老人及可能家庭捐赠100斤月饼和100份蛋糕等,尽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受到了社会好评。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