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诺生物携慢病多指标解决方案参展西鼎会

2021-05-10 16:02:4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6月1日-5日,2020西鼎会(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在山东青岛正式启幕。大会以“优化供应链,实现新供给——区县零售市场提速增效”为主题,聚合市辖区域内连锁、县/县级市连锁、主流品牌工业、区域优质商业公司、第三方赋能机构,吸引来自主流品牌工业、区县连锁药店、区域优质商业公司、产业专家及跨界机构代表共同参与。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血尿酸水平检测产品“三诺尿酸检测仪”应邀出席,共同谋定区、县市场供应链优化的落地路径,打造供给新模式。

在以“科技让糖尿病管理更简单”为主题的三诺生物展位上,医用级UG-11血糖尿酸双功能检测仪让参展嘉宾驻足。据三诺生物展位的工作人员介绍,该产品插条开机即测,微量采血,血糖、尿酸分别可以存储500个测试数值,能实时监测血糖尿酸变化。“三诺尿酸检测仪主要用于指尖全血、EDTA抗凝静脉全血中的尿酸浓度检测,可以由专业人士或高尿酸血症、痛风患者在家中或在医疗单位进行血尿酸浓度监测,临床上主要用于高尿酸血症的辅助诊断。”三诺负责人补充道。

此外,发布会上,可全面覆盖糖尿病、高血压、血脂异常、痛风、慢阻肺等多种慢病常见指标检测,并具备“硬件+APP+后台管理平台+服务”的“三诺分钟诊所2.0”也如约而至。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