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浓浓粽香端午情—新疆康苏边境检查站端午节期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2021-06-15 14:57:5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又是粽子飘香时,片片苇叶片片情,你如蜜枣我如米紧紧拥抱在一起,民族情谊永延续。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好民族团结工作。6月13日上午,新疆康苏边境检查站以“互相尊重、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为基础,以“促团结、保稳定、增和谐”为目标,积极开展节日走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5143628.jpg

走访中,民警们深入亲戚家中,向亲戚讲述端午节的由来,让亲戚了解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以此来表达对爱国诗人屈原的缅怀之情、崇敬之意。民警们与亲戚谈家乡近五年来的变化,用心感受我们伟大祖国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通过交谈,了解和掌握了亲戚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状况,力所能及为亲戚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615143639.jpg

淡淡粽叶香,浓浓民族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民警与亲戚之间的情谊,加深了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促进和睦相处,不断使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盛。(金启轩  相升浩)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