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盒马鲜生定制店陆续落户昆明

2021-07-09 15:45:05    来源:云南网    访问:    

7月8日,记者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盒马鲜生自去年11月首家定制店落户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并开门迎客,这已经是盒马鲜生在昆明的第5家门店。

盒马鲜生定制店

记者获准探访了该定制店。“茶马古道”主题的装修风格、独具韵味的装饰元素、顺城老街手绘地图......走进店内,浓浓的“云南味”扑面而来。盒马昆明区域总监谭峥嵘介绍,作为首家定制店,特色不仅是“门店形象升级”,更是门店商品和体验升级,与本地元素、供应链的深层次融合。该店除了销售各类云南特色产品,还引入德胜桥豆花米线、嘉华鲜花饼、碗红小锅酸辣粉等云南本地企业,开展线下线上餐饮业务,提供定制餐饮产品,丰富“云南胃”的消费选择。碗红小锅酸辣粉店主、碗红品牌创始人常青说,疫情发生以来,因为观察到消费者“外卖”“速食”的需求,2020年5月份自己和团队便创立了碗红餐饮品牌。半年时间内,就开设线下门店40家。自己看好新零售打造的更年轻化消费场景,相信和此类平台的合作,能带来更多的定制化产品创意和更大的客流。谭峥嵘表示,今年内盒马鲜生还将在昆明开设多家新店,预计今年内在昆明的盒马门店累计将达12家。

盒马鲜生定制店

据悉,自2019年7月,盒马鲜生入驻昆明以来,不断创新模式,便利和丰富本地海鲜消费。同时,随着门店增多,盒马鲜生在昆明的供应链体系也逐步完善。去年5月,盒马昆明加工中心正式投入使用;7月,阿里巴巴数字农业集运加工中心在昆明设立,为进口水果在云南的销售、云南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