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县民政局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2022-04-02 09:56:29    来源:新邵阳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莫碧波、伍佩佩)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以来,邵阳县民政局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以创建为着力点,指导基层充分发挥“自治”强基作用,全力促进自治、共治、善治,助力提高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邵阳县民政局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3月30日,邵阳县民政局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郭刚毅和相关责任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郭刚毅传达市民政局相关工作要求,并就我县民政局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牵头的四项重点项目划分到股室和负责人。要求相关股室对标对表,整理各项工作资料,逐项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

邵阳县民政局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3月31日,市县领导到民政局检查指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市政法委领导做了重要指示。详细了解县民政局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民政局牵头的11项清单资料基本完成,各项试点工作对标对表落实比较扎实有效。但同时也存在资料整理有待完善,时间比较紧迫等问题。

下一步,邵阳县民政局将根据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任务明细表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做好资料整理。牵头项目主动联系相对参与单位提供资料,参与项目主动联系牵头单位提供相关资料。按照市政法委领导的要求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完善各项资料,按时间节点进行上报。

该县民政局将充分发挥在基层治理的强基作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发展,为创建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县城工作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