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工会:共赏春光踏青游 同筑健康幸福路

2023-03-08 15:19: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4日,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户外徒步踏青趣味活动,体验乡村风情,观赏春天自然景色,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旨在让校园里的“半边天”释放工作压力,共享“运动快乐,健康幸福”节日美餐。

上午10点,全体女同胞兴高采烈,在男同胞的精心呵护下,一路欢歌笑语,乘坐大巴安全前往该县风景秀丽的三王村,共同欣赏“四十寨”自然美丽风景              。在徒步踏青进行中,大家卸下工作压力,放松身心,融入绿色青山之中,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踏着欢快的脚步,欣赏沿途的山中美景,陶冶自然情操。进入山涧,女教工们时而谈笑风生,时而歌声四起,时而驻足合影,时而爆发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体验着爬山的乐趣,享受着大自然多彩的美景,充分感受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氛围,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个个脸上绽放着阳光灿烂般的笑容,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生动展现了“运动健康,快乐幸福”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阳春三月,桃花正艳。下午1点,大家徒步下山,共同欣赏乡村漫山遍野的桃花,女神们兴高采烈,纷纷凑近娇艳的花朵,闻花香,赏花姿,拍美照,置身于花的海洋,女同胞即兴表演欢快的舞蹈,其乐融融,不亦乐乎。

户外踏青游,共筑健康路。大家坐在返程的车上,仍流连忘返,各自畅谈户外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愉悦了踏青人的健康身心,又增进了各位老师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将会更好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的昂扬斗志,共谱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卓志雄 王新文)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