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58集团战略投资——泉州58巧房通大平台正式启动

2023-03-08 15:46: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3月6日18:00,福建泉商希尔顿酒店灯光璀璨,锣鼓喧天,在数千人的见证下,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与泉州巧房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在这里正式举行了“助学帮扶共建”授牌活动。当晚,中国·泉州巧房通还举行了“新时代 共发展 向未来”为主题的平台发布会及答谢宴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泉州巧房通共建品牌及运营班子成员合影

据介绍,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泉州市有关部门领导,58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尹新民,巧房全国业务负责人周颖,南昌巧房通城市总经理冯俊,泉州市房地产协会王伏龙会长、梁晓辉会长,游建文会长、谢振华秘书长,巧房通泉州城市总经理庄燕妮,泛联房产&泛辉地产总经理赵淑浩,万房地产总经理苏家泉,思源房产总经理吴巧辉,启航房产总经理周勇以及当地房地产经纪行业头部品牌负责人和银行、金融担保公司的领导。

巧房通平台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在各新闻媒体及巧房通平台全体伙伴和各界的精英的见证下,由58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尹新民、南昌巧房通城市总经理冯俊、泉州巧房通城市总经理庄燕妮、泛联房产&泛辉地产总经理赵淑浩、万房房产总经理苏家泉、思源房产总经理吴巧辉、启航房产总经理周勇共同参与了巧房通平台启动仪式。

泉州巧房通城市总经理庄燕妮进行发言

泉州巧房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庄燕妮在发言中说,2023年,该公司正式发起巧房通内部基金会与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成为共建单位,双方将在敬老、助学、扶幼、环保等方面,开展更多形式的公益合作,为社会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创始人庄金泉为泉州巧房通总经理庄燕妮颁发共建证书

泉州巧房通店东委员会成员集体宣誓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和维护行业规则,巧房通平台内部成立店东委员会进行规范业务秩序并自治自律。也期盼他们能不忘初心,敬畏规则,以树立行业正气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置业服务。

任命赵淑浩为巧房通学堂校长并颁发任命书

58巧房通平台正式任命泛联房产&泛辉地产品牌总经理赵淑浩为巧房通学堂校长,这也为平台打造一支正规军奠定基础,为巧房通学堂注入灵魂,开启成长学习阶梯。随后还邀请赵淑浩校长对巧房通学堂的发展规划和价值理念进行了发言。

泛联房产&泛辉地产总经理兼泉州巧房通学堂校长 赵淑浩

行业沙龙座谈会也如期而至,泉州市房地产协会会长王伏龙,58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尹新民,巧房全国业务负责人周颖,南昌巧房通城市总经理冯俊,思源品牌总经理吴巧辉,泉州巧房通城市总经理庄燕妮等参与聚焦房地产行业背景,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同时,他们对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与企业“助学帮扶共建”合作活动的后续发展充满信心

行业沙龙座谈会

会上,总经理庄燕妮回顾了巧房通在泉州的短短7个月历程,对泉州巧房通从“0”到“1”在泉州取得了阶段性成功,GMV累计完达成10多亿的佳绩。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巧房通集团、58同城平台等的鼎力支持。

据悉,巧房通平台是58集团战略投资,聚荣信房屋、泛联房产&泛辉地产、万房地产、思源房产、启航房产共同参与战略合作共建的大型房地产经纪综合平台,是一家集新房、二手房交易、房屋租赁、家居装饰、金融服务为一体的房产综合服务商。平台拥有58同城、安居客双网的亿万流量入口、专业系统团队、职业的品牌运营团队。目前巧房通已经与聚荣信房屋、启航房产、思源房产、万房地产、泛联房产达成战略合作。新时代,共发展,向未来,一个开放、高效、自信的平台诞生了。让客户多一个选择,让创业者多一个机会。(庄金泉 李庆佳 范信欣 温巧婷 周楠)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