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章县玉溪镇城南小学:多种暖心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3-03-08 16:27: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彭勇 杨春香)3月8日早上7点30分,郴州市宜章县玉溪镇城南小学校门口,6名学校行政人员西装革履,学生礼仪队整齐排列,正翘首以待“主角”的到来。

7点35分,吴金波副校长大喊一句:“来了!”吴见生校长立马迎上去,把第一束鲜花送给第一位到校的朱小青老师,并与朱老师合影。礼仪队齐声祝贺:“老师,节日快乐!”这就是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为每位女教师精心准备的特殊仪式。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工作以来,三八妇女节收到的第一束鲜花。

杨亚煌老师激动地说:“好有爱的学校,有幸生活在这个有爱的集体,幸福满满。”李晶老师同样掩不住内心的兴奋:“美好的一天,从进校门收到一束花开始,今年这个节日太有仪式感了!”

玉溪镇学校工会为年级组特意准备了一大束鲜花和一个蛋糕。大课间,各年级组在办公室开展庆祝活动。大家一起吹蜡烛、吃蛋糕、拍集体照......传来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除此之外,学校通过教师群、电子屏发祝福和赠送保温壶等多种形式庆祝节日。

此次庆祝活动让每位女教师感受到了强烈的集体归属感,体现了学校对全体女教师的关心。同时也为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引导学生从小关爱、尊重女性。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