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巾帼绽芳华 奋进向未来| 江西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3-03-10 11:5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三八妇女节踏着春色如期而至。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江西公司组织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系列主题活动,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座谈会

3月6日上午,二十二冶江西公司召开了“巾帼绽芳华 奋进向未来”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会上,女职工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畅谈她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感受,对于公司的发展和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发展上来,不断用新知识、新方法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智能型、知识型、学习型的新时代女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踏青

3月6日下午,江西公司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了春游踏青赏花活动。伴随着欢声笑语,女职工们在金灿灿的油菜花海里放松心情,尽情享受。大家放下了紧绷的神经,按下欢乐的快门,每一个瞬间都是一帧向春天致敬的惊艳画面。此次活动开展,使项目部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项目部工会这个大家庭对女职工们的关心和爱护,使她们更加爱岗敬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手工制香薰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了香薰的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融蜡、滴精油、定型、点缀,再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小小的蜡烛被女职工的一双双巧手装点后,变成了能治愈心灵的香薰蜡烛。一份份独特又充满创意的作品,漂亮地展现在大家眼前。此次活动,为江西公司的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温暖、快乐、美丽的女神节。

此次活动开展,使项目部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江西公司这个大家庭对女职工们的关心和爱护,使她们更加爱岗敬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万载龙湖佳园项目部

为提高工作效率,劳逸结合,万载项目开展户外活动,项目唯一一名女职工参加,此项活动不仅能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体育锻炼,同时也能激励女职工在项目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努力发扬自信、自强的精神,为项目高质量履约提供活力。

南昌中金项目

中金项目组织全体女性职工观看《夺冠》这部电影,此部电影传达了女排拼搏奋进、刻苦训练,团结向上的精神。通过观影学习女排的拼搏精神,增强个人的顽强斗志和凝聚力以及团结一致的精神。在这次的活动中项目女性职工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要像她们一样,发光发热。(孙铭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