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光齐相聚 巾帼绽芳华——湖南省永顺三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3-03-10 11:5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蝶舞成颜,翩跹三月桃李。芳菲绘彩,渲染时代芳华。3月8日下午,永顺县第三中学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设有圈圈到底、趣味毛毛虫、定点投篮三个项目,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全体教职工按年级分组,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最后初一年级组获得第1名。通过比赛,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缓解了工作压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充分展现出了一个团队应有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的能力。

全校学生也参与了此次节日的趣味活动比赛。他们积极进取,挥洒青春的激情。活动结束后,该校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奖。通过此次趣味竞赛,提高了学生的协作精神,展示了该校的清新校风。

本次活动展示了全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放松了心情,促进了身心健康,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度过了一个特别而又难忘的“女神节”!

(通讯员:范梦瑶、杨丽娟)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