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民数字智品频道上线 打造“人民智品”全媒体传播平台

2019-09-23 15:22:27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北京9月23日电(赵竹青)19日上午,以“智造·新巅峰”为主题的人民数字智品频道上线暨人民智品平台发布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人民数字联合中联智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智品频道和人民智品全媒体传播平台,旨在依托人民日报社的权威媒体平台和人民数字的强大传播渠道,推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人们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深度运用,为创造更加智能的工作方法和更多智慧的生活方式建言献策。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晓森表示,“人民智品”平台将聚焦新兴科技、人工智能、5G应用等方向,把科技与人、与事、与企业联系在一起,打造产学研为一体的项目产品。

他说,“人民智品”平台的建设要聚焦三大责任:首先是政治责任,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和信息服务,做到人民日报为人民;第二是社会责任,用严格的把关和智慧的双眼挑选新兴科技力量,存善去恶,趋利避害;第三是经济责任,通过宣发的手段对科技型企业的宣传、品牌、产业作进一步的延伸,实现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

人民数字智品频道合作运营方、人民智品项目负责人、中联智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天星说,人民数字运营的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是人民日报社体系内重要的媒介传播渠道,中联智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产业及其相关领域集研发、设计、制作、推广、运营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供应商,此次双方联手推出人民数字智品频道和人民智品全媒体传播平台,借助彼此的优势资源,通过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的创新,共同推动更多智能产业相关领域的发展进程和拓展落地应用。

贺天星介绍,“人民智品”平台的定位是“六位一体”:智能产业权威信息平台、智能产业专业服务平台、智能产业技术聚合平台、智能产业可视化平台、智能产业孵化平台、智能产业产品发布平台。他表示,未来智品频道将涵盖信息分享、政策解析、智能技术、智品发布、智慧生活、智能扶贫、智慧文化、智能舆情等几大领域,通过丰富的内容互动体验和定制化的信息宣传,为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及个人提供智能产业实时的发展动态参考,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智能产业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