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召开法制培训会

2019-12-17 19:12:51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为深入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7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法制培训会,会议由法制大队副大队长曹磊主持,各办案部门法制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培训会以宪法历次沿革为主题,从宪法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宪法的产生与修改过程等方面出发,为县局法制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课程。会议要求各部门法制员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不断提高宪法意识,广泛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引导全局民警深刻领会宪法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广泛开展宪法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

随后,法制大队就近期我局执法质量及办案中心使用过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办案部门必须严格按照省厅规范执法“四个必须”规定执行,确保我局执法质量总体上台阶。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