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全面恢复窗口业务

2020-03-04 07:21:08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甘泉县公安局窗口部门在切实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群众办理护照、通行证、户籍、身份证等业务需求,自3月2日开始,在鼓励群众坚持“网上办理”的同时,窗口恢复正常服务。

为最大限度降低因群众出行、办事所带来的风险,有力保障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的安全,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对各窗口的防护工作、办理业务群众登记、检测情况进行检查,并严格执行消杀防疫制度,对窗口部门所有区域进行全面而严格的消毒,特别是门把手、门帘、自助机、座椅等群众能接触到的地方,每天定期消毒,并根据人流量的大小适当增加频率,每日上班前、下班后用稀释84消毒液拖地,并适量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流通,为办理业务群众筑牢防护墙,请广大群众放心前来办理。

针对当前仍为疫情防控时期,甘泉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和户籍室的民警精心筹划、制定预案,分工把口、群策群力,以多项举措扎实推动窗口业务高效、有序、安全办理。

甘泉县公安局窗口业务办理温馨提示

1

因疫情防控需要,对前来办理业务、采集证件照的群众相互之间保证间隔一米以上,使用的签字文具等及时消毒,同时鼓励群众自带文具。

2

为避免群众聚集,请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依次办理,一人一出一进,规范疏导。请自觉排队进行办理,未到的群众请在等候区耐心等待。办理业务民警及群众一律戴口罩,一律进行消杀,一律登记,一律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办理大厅。

3

倡导预约办理,积极鼓励群众在办理业务时,尽量选择邮寄送达领取证件,减少群众往返和人员接触。依托“互联网+”、“陕西公安”,引导群众“网上办、预约办、延期办”,实行错峰办理。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严格遵守上述要求,配合我们的工作,甘泉县公安局窗口部门将做实现场“安全办”,做好网上“畅通办”,做到服务“放心办”,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与理解!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