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郝杰副县长深入县公安局各部门督导检查近期工作

2020-03-17 20:37:09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2020年3月17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深入县公安局各部门督导检查近期工作。县局指挥中心、政工室、警务督察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郝杰副县长详细检查了各部门内务卫生、警容风纪、学习笔记等,了解了各部门近期工作开展、规范执法、深入学习等,重点对“全警大练兵”活动和“百警连万家”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在检查过程中,郝杰副县长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全局上下要扎实开展学习,着力提升民警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通过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全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公安队伍。二是要抓规范执法,重点加强执法办案场所的提档升级,以“科技兴警、阳光执法”理念,充分发挥科技应用,保障执法质量。三是要抓实“全警大练兵”活动,要按照县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各部门特点,精心制定大练兵计划,合理统筹工学矛盾,有序推动全警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四是要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县局“百警连万家”活动要求,深入了解辖区状况、社情民意,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五是要抓内务卫生,要进一步强化各部门内务卫生,确保干净无死角,警务督察大队要定期进行督导检查,时刻保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六是要抓警容风纪,严格按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规定,保持警容端庄,纪律严明,提升甘泉公安形象。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