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郝杰副县长检查指导派出所工作

2020-03-30 20:25:05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3月30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殿辉深入下寺湾、石门、城关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郝杰副县长深入下寺湾、石门、城关派出所,详细查看了各派出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警连万家”、全警实战大练兵等活动台账资料和民警办公用房、生活用房、警营文化建设使用情况,检查了学习笔记的学习记录,了解了派出所警力、案件办理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郝杰副县长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树立全新的学习理念,把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从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二是要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百警连万家”活动,利用“百警连万家”警民微信群,掌握群众动态,维护辖区稳定,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矛盾不上交”,实现“发案少、秩序好、治安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三是要立足岗位实际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要按照上级公安局机关和县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部署要求,以“十学十练十能手”为举措,结合各部门实际,全力开展大练兵活动。四是要精心打造警营文化长廊,全力营造浓厚文化氛围,通过警营文化建设,提高派出所的亲和力、凝聚力、战斗力,潜移默化中教育民警、鼓舞民警、熏陶民警,达到“内聚警心、外树形象”的目的。五是要严格规范执法,严格按照“四个必须”、刑事案件的“两统一”的要求,从接处警、受案、立案、侦办案件、案件诉讼等环节去规范办理案件。六是要严格管理队伍,树立抓队伍、管队伍就是爱队伍的观念意识,既要管好八小时之内的事情,也要管好八小时之外的事情,促使民警从工作中、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

刘殿辉组长强调:一是要做好学习记录,将学习留有痕迹。二是要从细、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百警连万家”活动台账。三是要抓好民警的纪律作风、警容风纪。四是要加强警车管理,切实做到警车规范管理与使用。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