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锋政委深入甘泉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31 20:46:36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2020年3月31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党委委员、副局长薛振龙深入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警连万家”活动、全警实战大练兵等活动近期开展情况,政工室和警务督察大队部分民警参加。

王锋政委先后深入道镇、东沟、城关派出所,详细查看了各派出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警连万家”、全警实战大练兵等活动台账资料和民警办公用房、生活用房、警营文化建设使用情况,了解了派出所辖区基本情况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中遇到的问题。

道镇

道镇

东沟

东沟

城关

在检查过程中,王锋政委要求:是要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百警连万家”活动,围绕“十必进五必访”,借助党委与政府支持配合,切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建设,做好风险防范。是要认真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要按照上级公安局机关和县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各部门实际,创新开展大练兵活动。通过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通过体能训练提高体能素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派出所整体凝聚力与战斗力,提高组织纪律性。是各项活动开展台账资料要有工作实绩,制定完善的实施细则与考核管理办法,保证活动不走过场,将活动切切实实落到实处。

薛振龙副局长强调:是要将矛盾纠纷调解、“百警连万家”活动台账做实做细,完善各类档案资料,做到及时更新。是要将宣传防范融入到“百警连万家”活动中去,将基层基础工作抓上来,业务工作带下去。是要抓好民警的纪律作风、警容风纪。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