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县公安党委召开学习分享会

2020-05-21 20:38: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5月19日至21日,洛川县公安党委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学习分享会。

公安党委24个党支部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和县委书记王明智在省、市、县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

各支部通过学习分享会组织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学习体会,展开深入细致地讨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

■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深化认识提站位,带着感情主动学、抓住重点反复学、围绕问题深入学,确保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学习宣传重要讲话走深走实;

■要进一步增强艰苦奋斗、忠诚奉献的决心和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干劲,积极参与各类练兵活动,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为干好公安工作,服务洛川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