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法院妥善化解恋爱债务纠纷

2020-05-26 22:02: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志丹法院速裁中心成功调解处理了一起涉及感情因素的债务纠纷。

据悉,2019年2月,原告小姜和被告小莉经人介绍相识,相识初期感情尚好,并且很快进入热恋。后因感情破裂而分手,但因恋爱期间债权债务并不明确,所以小姜一纸诉状将小莉诉至法院,要求小莉返还恋爱期间的借款。

法官经过审理,详细了解了双方的感情基础、借款经过,耐心细致做了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小莉承认自己在此事处理上存在不妥,最终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小莉自调解之日起分两期返还小姜的借款20000元。

22080318191808064_68.jpg

通过该案例,法官提醒处于热恋中的男女,在处理好感情的同时,也要处理好彼此的经济关系。即使最后感情终了,情侣分手,也应好合好散,千万别因为恋爱过程中的债务问题引起不必要的纠纷。(来源:志丹法院)

编辑:张云云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