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协助上海警方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在逃人员

2020-06-02 21:4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刑侦大队深化合成作战机制,努力提高打击效能,协助上海警方抓获一名电信诈骗网上逃犯。

2020年5月29日9时30分

刑侦大队接到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刑侦大队的协助请求,有一名涉嫌电信诈骗在逃人员刘某现藏匿在甘泉县境内,需要配合抓捕。

接到协助请求后

刑侦大队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工作。经过细致分析研判,成功锁定了刘某所在位置。抓捕行动随即展开,在高哨派出所民警的精心配合下,当日10时许,刘某在高哨雷家沟村家中被成功抓获。

经对刘某进行讯问,其对2019年12月16日,谎称自己是汕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以受害人涉嫌诈骗需要验证帐户名义,骗取受害人陈某8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

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移交上海警方处理。(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