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公路段召开“大干60天,全力迎国评”工作动员会

2020-06-16 20:41:50    来源:洛川公路管理段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赵星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延安市公路局加快干线公路路网建设,聚焦“十三五”全国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建立高效务实的“国评”工作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国评”目标任务,6月16日上午,洛川公路管理段召开“大干60天,全力迎国评”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洛川段段长李鹏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521380215948333_68.jpg

会上,工会主席芦李明宣读《洛川干线公路2020年“大干60天,全力迎国评”活动工作要点的通知》,明确工作目标,安排活动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夯实工作责任。

20524328627827968_68.jpg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强力推动本次活动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各班股要在路容路貌、段容段貌、班容班貌,路面病害处置、内业资料整理等方面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大干热潮,以一流管理、一流路况、一流服务的人民满意公路交通环境,迎接“十三五国评”的检阅。

段长李鹏强调,近期我国本土病例增加,机关道班要坚持做好机关道班每日消杀工作,职工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同时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感,要勇敢迎接挑战,扎实有序,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20531784026671033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