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厅扫黑办机制建设专班赴甘泉县公安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06-17 22:38:47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扫黑除恶”在局“扫黑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建峰从扫黑除恶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核查、案件侦办、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各项台帐、记录等资料,并深入局机关大楼参观了县局警营文化阵地,全面了解了甘泉县公安局各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我局“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甘泉县公安局在警营文化阵地建设中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和创新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等亮点工作提出表扬。

郝杰副县长代表局党委感谢调研组一行对甘泉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导,并表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将紧扣深挖整治和长效常治目标任务,严格按省厅、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继续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