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兄弟单位参观学习 交流经验携手并进

2020-06-17 22:49:15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6月17日,吴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宗海民一行30余人来到甘泉县公安局进行交流学习,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陪同参观。

在基层派出所

宗海民副局长一行冒雨来到高哨、劳山派出所,听取了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对派出所日常工作开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各综合勤务指挥室、党员义务值守点、办案区、民警办公室、健身区、阅览室;参观学习民警就公安基层民警练兵情况、基础建设用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县局办公大楼

引导参观学习组民警实地查看了县调解中心、执法办案中心、警营文化阵地、指挥中心、警察书苑,了解我局开展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百警连万家”活动的情况,听取郝杰副县长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百警连万家”工作具体经验做法。

在观摩交流中

就当前派出所基础建设工作、全警实战大练兵和“百警连万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做好当前公安工作荐言献策,谈出了各自在实际开展工作中好的经验、好的作风。吴起县公安参观学习组对甘泉公安基层派出所工作、警营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良多,将认真总结学习派出所提档升级和警营文化打造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延安公安工作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学习

加强了两县公安的交流与合作,密切了兄弟单位的协作关系,为全面促进两县公安队伍、业务规范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