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金融一线】志丹县信用联社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

2020-06-18 22:13:17    来源:志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访问:    

为构建公平、公正、有序的金融市场环境,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和意识,近日,志丹县信用联社集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折页3000余份,设置咨询点10余个,宣传客户人次达2000余次。

活动期间,为方便客户更加直观地了解金融知识,联社组织全辖网点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城区网点深入社区、广场,基层网点深入街道、村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全辖居民普及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现场解答公众关心的金融问题,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及产品宣传材料送到客户手中,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和宣讲,让金融消费者更加了解和关注金融知识。

为增强宣传效果,联社积极探索多媒体宣传渠道,将线上作为普及金融知识的新平台,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美篇、抖音短视频,开展线上“零接触”宣传;为使宣传内容更加通俗易懂,多部门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提供微信相关素材4条,编发“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金融专题知识3篇,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大众的金融知识水平,树立了志丹县信用联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活动不仅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我社从业人员服务客户的能力,在维护金融生态安全、构建公平公正金融市场环境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志丹县信用联社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坚持普惠金融,不断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机制,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为构建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