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坊镇苹果高质量发展“百千万”示范工程培训班如期举办

2020-06-24 17:00:08    来源:黄陵县隆坊镇人民政府    访问:    

6月24日,在隆坊镇党群服务站三楼会议室,如期举办隆坊镇苹果高质量发展“百千万”示范工程暨隆坊镇产业后整理千户示范工程(保叶措施)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县果业中心特别邀请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朱明旗教授、县果业中心副主任姜万斌、隆坊镇经济综合服务站站长白海龙及镇农业办部分干部和全镇376户千户示范户。

此次培训,朱教授首先针对苹果树早期落叶病原因、危害、主要表现以及综合防控技术,特别是波尔多液的配制、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广大示范户对苹果树保叶措施的重要性有了全面认识,掌握了早期落叶病防治的关键技术。同时为每户发放了延安苹果高质量发展“百千万”示范工程黄陵核心区《黄陵县苹果产业后整理千户示范工程果园生产管理纪实手册》,规范了示范户的果园日常管理。

县果业中心副主任姜万斌就保叶措施思想认识、关键技术、行动落实和近期县政府下发的《黄陵县防疫情防灾害稳定群众收入十项措施》果业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宣传,动员所有示范户积极行动,结合政策在果园管理各个环节认真开展工作。

最后,隆坊镇经济综合服务站站长白海龙,针对当前果业工作强调:一是按时认真落实果树保叶措施。二是切实抓好当前果园综合管理。三是示范户要率先发挥示范带领作用。

此次培训会,全体示范户都能按时参会,听讲认真,领悟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