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0-06-24 20:22:56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6月24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家局党委成员,优秀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民(辅)警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由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孙永斌同志主持,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孙永斌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治安大队党支部、看守所党支部荣获优秀基层党支部,退休老党员曹喜平、民警高阳阳、辅警陈壮壮等10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民(辅)警依次上台领奖。

优秀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做表态发言

郝杰副县长代表县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无私奉献、辛勤奋战在甘泉公安战线的广大党员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郝杰副县长指出

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周岁华诞,表彰先进是对我们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党性观念,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推动甘泉公安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郝杰副县长强调

公安机关的主要任务就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各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讲政治、懂规矩”,牢记入党初心,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抓好队伍、带好班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甘泉公安向前发展。

郝杰副县长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持政治建警,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严治警,党委成员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支部书记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两手误,做好工作带好队伍;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坚定全警理想信念。

二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学思践行促提升。要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以及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认真剖析问题根源,通过对标先进和对标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找差距,并想方设法增添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三要强化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充分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群众凝聚力、社会号召力;精心打造公安党建工作品牌,完善党建工作考核机制;充分利用和发挥新媒体时代的特点,依托“党员小书包”、“党建云平台”和学习强国APP等形式开展对党员的教育管理。

四要以党建带队建,全面提升队伍建设与业务水平。全局上下要进行一步健全党建工作管理责任制,形成局党委统一领导、各基层党支部抓落实,层层有责任、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机制。坚持和完善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制度,量化评价指标、硬化评价标准、强化评价措施、加大奖惩力度,真正把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