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破系列店铺被盗案

2020-06-28 22:40:51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近日,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为提高工作主动性,落实工作责任,经串并案件,缜密侦查,主动出击,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系列盗窃案件7起,涉案价值5000余元。

6月份以来

甘泉县城内西门坪连续发生多起盗窃临街店铺财物案,群众反映强烈。

案件发生后

刑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发现,几起案件作案目标相似、手法相似,认定为同一人所为。在合成作战室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通过综合分析,锁定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黄陵籍男子李某某。

6月19日

办案民警在黄陵县黄花沟进行了安排部署,后在沟内一居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6月份以来,窜至甘泉县城内,采用撬门方式,进入西门坪7家临街店铺盗窃现金、香烟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