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赵来喜调研三岔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0-06-29 21:37:54    来源:三岔镇人民政府    访问: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来喜深入三岔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强敏、镇长严鹏陪同。

赵来喜先后深入乡村振兴示范点小南沟村、李家河生态有机肥厂、梁家山冷库施工现场、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镇村干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三岔镇乡村振兴示范村总体定位、思路、建设进度,产业发展和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赵来喜指出,三岔镇是农业大镇,要充分发挥辖区果业集团、有机肥厂等企业和大户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引导群众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产业转型步伐,在做强、做优苹果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因村制宜做强特色产业,围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乡村产业体系,实现产业兴旺。在项目引进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过程中,要学习借鉴企业管理模式,由村经济专业合作社运营,深化农村“三变”改革,切实盘活农村闲置资源资产,促进群众脱贫致富

赵来喜强调,要高标准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完善代表履职监督管理,创造更好条件氛围,保障代表依法履职,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乡村振兴要统筹兼顾,科学推进,在夯实产业兴旺的基础上,把人才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注重保留乡土气息改善乡村生态和人居环境,提高乡村文明程度和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建立健全乡村社会治理体系,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走深走实。

文字:刘文峰

编辑:曹永博

审核:朱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