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黄陵的考生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2020-06-29 23:07:53    来源:黄陵教育    访问:    

各位高考考生及家长:

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8日两天举行。为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特作如下提示:

一、身体健康检测

1、填写健康状况卡。黄陵县每名参加2020年高考的考生,必须在2020年6月23日至7月6日如实按要求填写《2020年陕西省高考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

2、交卡时间。2020年7月6日下午3:30外语听力试听结束后统一交给监考教师。

3、一是若考生身体状况在考前3天有持续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治疗,并告知县招生办。二是未在规定时间内做健康状况记录的考生,原则上不允许参加考试。三是在外地借读未按时返回,耽误考试的考生,其后果责任自负。

二、外语听力模拟考试

①考试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3:00—5:00。考生入场时间为下午2:00。

②领取外语模拟听力考试准考证时间为6月28日下午、29日。

③领取外语模拟听力考试准考证。在黄陵县辖区中学就读的考生,在就读学校领取;在黄陵县辖区外就读的考生,持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号在黄陵县招生办领取,领取者必须佩戴口罩。

④考试过程中或结束后,如听力播放有问题,要及时告知监考教师或考务工作人员;等检修后,再次试听,直到达到试听效果,考生签字后方可离开。

三、高考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1、高考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年7月5日—7月6日

2、高考准考证领取地点:在黄陵县辖区中学就读的考生,在就读学校领取;在黄陵县辖区外就读的考生,持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在黄陵县招生办领取,领取者必须佩戴口罩。

四、考试期间的要求

1、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准考证》进入黄陵中学考点,考点设防疫通道,通过防疫通道后全部考生进行体温测量。

2、在进入考场前考生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3、7月6日下午3:30,全体考生必须进入其准考证对应的考场进行外语听力试听,并对其效果进行签字确认,签字确认备案后将上报。各位考生必须按时参加。

4、7月8日外语考试,下午2:45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5、报考外语专业及其他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具体关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6、高校录取通知书来了以后,考生携带录取通知书、学籍档案册、准考证到黄陵县招办完善档案。

监制:薛永星|责编:梁锋|编辑:陈彦军|供稿:黄陵县招生办

杨玉梅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端午节致家长的一封信

黄陵县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黄陵县2020年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招生通知

暑热来袭!这些防溺水安全知识,转给师生家长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