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联社】坚持以案为镜修身正己 以案促改善作善成

2020-07-10 15:22:30    来源:宜川信合    访问:    

坚持以案为镜修身正己以案促改善作善成

宜川联社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以案促改工作会会议精神,坚持标本兼治,7月9日,宜川联社党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联社机关全体人员、城区网点全体及乡镇网点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永胜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孙阳同志全面细致地传达了省联社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毛亚社在全省农合机构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切实领会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省联社关于持续深化以案促改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赵正永案件为镜鉴,汲取深刻教训,认真对照查摆风险隐患,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落到实处。

纪委书记张广林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宜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 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 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孙阳同志作了题为《以案为鉴守初心,正风肃纪促发展》的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标本兼治推进议案促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坚持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举措,确保坚持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杨永胜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是精心组织好以案促改工作;三是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宜川联社将持续发力,坚持以案促改,实现标本兼治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关键环节的廉洁风险预警和防控,扎紧织密反腐倡廉的制度笼子,强化制度执行,切实以优良的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以“双一流”为目标,努力打造现代化金融企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