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检查验收基层派出所2020年度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2020-07-15 19:54:50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全面掌握2020年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检验各科所队、各警种的工作实效,总结成绩,固化经验,查找不足,有力推动下半年各项公安工作, 7月13日至7月15日,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带领检查验收组深入基层派出所,对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 查 验 收 前

局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政工室组织各业务部门制定了详细的检查验收方案,下发了检查验收通知,并召开检查验收筹备会议,细化了任务分工,明确了检查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每 到 一 处

检查验收组通过听取部门负责人现场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座谈交流、部门现场反馈、领导现场点评等方式,从“百警连万家”、全警实战大练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队伍管理、警容风纪、内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对各派出所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逐条逐项全面细致地进行了测评打分,对存在问题而扣分的项目向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反馈,重点查找各派出所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研究讨论下一步改进措施,达到以考促改,以考促学的目的。

反 馈 会 上

王锋政委认为各派出所各项工作开展扎实、重点突出、思路清晰、部门负责人重视程度高,各项重点工作及指标任务齐头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指出,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一是面对年终考核任务重、时间紧,各项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的关键阶段,要及时盘点工作,找准短板和差距,力争迎头赶上。二是抓好公安基础业务工作,及时总结,寻找工作差距,补齐短板,完善责任体系,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一项一项研究,一项一项抓落实,切实为年终工作圆满完成打牢基础,起好步带好头。三是要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盘点总结上半年工作,细致梳理问题不足,找准提质增效和补齐短板的切入点,持续推进,接续发力。

最后,王锋政委强调,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局党委安排部署,对照目标责任书任务,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表,攻坚克难、抓好工作落实,力争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确保全年公安重点任务完成有时限、有责任,抓到位、见实效。

此 次 检 查 验 收

将充分发挥了检查验收的激励、导向作用,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强化措施,切实做到“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指出问题不遮不掩”,有效推进各项公安工作的扎实开展。同时也为下半年公安重点工作和验收积累经验、总结方法,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