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人大调研黄龙公安信息化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20-07-17 22:19:45    来源:黄龙公安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7月16日,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薛宏伟,委员、副秘书长赵登宏一行,在县人大主任赵来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江宏等陪同下对黄龙县公安局信息化和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工作调研,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泽斌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黄龙县公安局“民心”党建引领下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视频监控体系建设、扫黑除恶、大练兵以及反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在局110指挥调度中心,观摩了110视频监控及指挥调度工作内容,查看了局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李泽斌副县长就2014年来,公安局信息化及基础设施建设总体情况和2020年的具体情况,分别从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今后的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泽斌副县长表示,截止目前,全县已基本建成了覆盖各重点单位、重要部位、主要路口的视频监控网络体系,初步实现了集指挥调度,侦查破案,治安、交通、看守管理的智能化和服务群众、便民利民的手机网络“指端”化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紧盯民生需求下功夫,出实招破解信息化及基础设施建设难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求,提升黄龙百姓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市人大调研组在反馈意见中指出:黄龙县公安局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政府全力支持下,信息化和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县公安局能坚持改革强警和科技兴警战略,尤其是探索实施的农村小探头监控系统,补充了安全防控盲点,延伸了防范时空;小喇叭宣传模式,适应了农村现实需要,提高了群众自我防范能力。今后,应加强政府主导,强化顶层设计,在公安、检察、法院等单位建成互通互联的信息系统,打破各自为战的信息孤岛,提高信息化应用效率。

供稿:指挥中心 政工室

编辑:王博玮

审核:陈延峰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