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卫健委来黄龙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工作

2020-07-17 22:29:17    来源:黄龙县人民医院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7月13日下午,延安市卫健委一行3人来到黄龙县人民医院,对医院产科质量建设、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运行情况、助产机构高危孕产妇管理、孕产妇“五色管理”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黄龙县卫健局副局长张忠民、县医院副院长赖建忠、医务科主任谢娅妮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中,检查组实地走访了产科门诊、妇产科病区、儿科病区及产房,详细查看了科室相关制度及流程、科室人员的培训情况等相关资料,并现场进行电话随访。随后,在产房内,检查组观摩了由妇产科、新生儿科医护人员进行的产后出血及新生儿窒息应急演练。

详细查看儿科及妇产科门诊、住院部情况

详细查看检验科相关工作

观摩产后出血及新生儿窒息应急演练

检查结束后,在黄龙县卫生健康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会上,检查组对黄龙县医院产儿科质量建设工作及医护双查房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院就医环境整洁,布局合理,病历书写规范,用药合理做到了舒适医疗,走在县级医院的前列。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保证母婴安全情况下降低剖宫产率,加强模拟演练,为全县母婴安全工作做出新贡献。

供稿:孙艺文(妇产科)

审核:李延娜(宣传科)

编辑:李延娜(宣传科)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